宴玖

不想在微博上招事,但真的是非常难受了…我是真的不明白了各家粉丝怎么就那么大精力到处互相撕,这种事除了给正主招骂到底有啥好处??!!专注自家不好吗,有那个闲工夫去学PS、学摄影、学剪片子啊,票投了吗、榜打了吗、数据刷的够高了吗??yxh有病大家就这么被牵着走啊,可都长点心吧……谁家的正主不是各自放在心尖上的人,大家将心比心互相放过吧,脸都不要了什么话都往外骂真的吃相很难看,是都很难看!!
他们一步步走到今天这个位置,谁都不是空口白牙的空降来的,我们看见的已经很难很难了,还有那么多我们永远无法知晓的苦,他们总归是走过来了,那就在我们力所能及处给他们所有的甜吧。他们都该有更广阔的天地去发光,他们谁也不该在粉丝们歇斯底里的骂战中被消遣。圈子里我们看不见的糟心事已经够多了,别再给他们添堵了,真的ball ball了。我们都把自己放在自家人的位置上,自家人说话办事之前先想想后果啊…我真的是,看见他半夜还醒着,想想他翻微博看到这些荒诞的骂战心里肯定是不舒服的,我就特别特别难过。他那么好,他不该被这些莫名其妙的破事打扰的。

(真的是忍了很久想说这个事了,从混饭圈开始就一直搞不明白各家粉丝撕的要死要活的到底图啥呀,这次真的是连带着晕车晕飞机的难受一起说出来了。我就是个小透明,不撕逼,看不惯请绕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