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玖

我追过那么多cp,从未见过像他们一样正主甜,粉丝也甜的。


这些天的很多事,真的难受到喘不过气来。连续失眠,气到想卸载微博。我家本命也曾因为网络暴力受过很大的伤,我这一辈子最恨的就是这件事。公众言论是个放大镜,但并不带有科学严谨性,无论到了哪一年,煽动与被煽动都是人类绕不开的劣根性。由情出发的多数人暴政已经足够令人恐慌了,那些逐利而动的群起而攻之,是我无法描述的卑劣与肮脏。 


这个时代的情感太脆弱了,真的。别总想着打碎别人的梦吧,更别打碎了之后还要在废墟上踏上一脚然后站在道德高地上说什么维护正义信仰真相为了你好。 


我完全没想到我居然因为这样一件事变得如此爱他,如此爱他们。“沉默即是捍卫”,我毫无话语权,我真难受,但我信你,我等你啊,我们等你啊。

评论(6)

热度(91)